1月20日是我最開心的日子~因為這一天我和媽媽還有媽媽的好朋友要去Sarawak--古晉旅行咯~~

這是我15年來第一次搭飛機,心情總是特別的興奮。

或許是太興奮了,所以那天就算是要凌晨5點起來我也不覺得累,反倒覺得很精神。

當飛機飛上天空,看著那一層層的漂亮的雲朵.....

那些雲朵仿佛就像是一團團的棉花,白白的,非常漂亮~~

QQ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或許以前年紀還小,所以并不知道什么是新的開始。以前的我只想趕快長大,但是長大了才發現原來小時侯才是最快樂的時刻~無憂無慮,沒有煩惱~

在新的一年里我仔細的想想,是否已經為自己劃下一個完美的句號?我想在我的生命里,我已經在2009年劃下完美的句號了吧~

是時候把這個裝滿2009年回憶的盒子給蓋上了,重新打開一個新盒子來面對新的一年,讓在新的一年里的回憶裝入這新的盒子里

至于2009年的盒子就把它收在心里的某個角落。雖然在2009年里發生了許多不愉快的事情,但是人總要學會放下。

放下心中的仇恨,也是對自己仁慈些。在生活中,自己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快樂的過每一天或是選擇傷心的過每一天。

QQ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