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月20日是我最開心的日子~因為這一天我和媽媽還有媽媽的好朋友要去Sarawak--古晉旅行咯~~

這是我15年來第一次搭飛機,心情總是特別的興奮。

或許是太興奮了,所以那天就算是要凌晨5點起來我也不覺得累,反倒覺得很精神。

當飛機飛上天空,看著那一層層的漂亮的雲朵.....

那些雲朵仿佛就像是一團團的棉花,白白的,非常漂亮~~

在雲朵上層待了兩個小時,終于到達了目的地,飛機也開始要從雲層上下去了~~

到了古晉的飛機場後,便直接搭德士去旅店。

原以為那里每一件旅店都是很漂亮,很華麗~

可是因為旅店是之前媽媽朋友的女兒訂的,所以我們到了那里才知道是五星級的知名旅店~

我的媽呀!這么華麗的旅店我還是第一次住呢~心里簡直開心慘了~~

房間也超漂亮,超大的!!那里的主人房比我的房間還要大,還有浴室也比我家的浴室大好多哦~

 

這是在旅店看見的小水池~覺得很漂亮所以就把它拍下來了。。。

DSC00928.JPG 

把衣服整理好後,我們就開始出去玩啦~~

由于旅店的附近有很多的商店,所以第一天就先到百貨公司去逛逛。

原想說晚上吃完晚飯後去散散步,怎么知道那里的居民晚上都不出門哦~~

只要到了晚上八點鐘,在路上行走的人會越來越少,路上的車子也會變少~~商店全部都打烊了~~

結果我們只好待在旅店里看電視~~

 

第二天吃完早餐後,便搭德士到『貓眼嶺』去~~

下面的照片就是在『貓眼嶺』拍的~

古晉的代表動物就是“貓”,所以路上都可以看見許多的“貓咪”。

 

DSC00926.JPG 

另外一張則是在靠近河岸邊的公園拍的~~

DSC00934.JPG 

 

接下來我們就到『青山園』。『青山園』是一間寺廟。

這間寺廟非常大也很高~我們必須走很多層的樓梯才能到達~~所以當我們走到最頂層時,還真的有點喘~~

 

這就是在『青山園』的金龍~~

图像012.jpg 

 

第三天了~也是我們在古晉的最后一天。。。

不過我們搭傍晚5點的班機,所以還有時間去玩~~

第三天我們一大早就起來了~~因為準備好就要去看“人猿”啦~~

但是可惜的是,當天那只可愛的人猿心情不太好,不肯下來跟觀眾見面~~最后只好回去了。。。

 

三天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~~真的好舍不得離開,好想在多玩幾天~~

想到回去後又要面對一大堆的課業就覺得好煩哦~~

不過總要面對現實,享受了三天的歡樂,現在也該回去好好的努力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